唐元

多愿你山河相拥赤足踩田梗

已经步入八月了,又是夏天。
暑假已放了很久,又没过多久。手机、wifi和充电线只让我浑浑噩噩虚度光阴。

野心勃勃呢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关于他仨,我好像想起来就要不安。新出的电视剧演技也尴尬,不知道全国十多亿人民怎么想的,我希望多包容吧。他们正值青春年少,珍惜能让大家格外优待宽容着的这几年吧。年纪那么好的男孩子啊,朋友还是提到了那个问题,我笑着说:“我觉得他们应该要抓紧谈个恋爱,毕竟…就是别让我知道了嘛。”手心握着的手机温热,上面播放着某人的CP视频,带风的阳光,温柔的情歌,我忍不住眨眼。
想到这个时候,才决心还是闭关吧,专心学习,明白什么才是紧要的。看了多少小说,不能连这道理都不懂啊—这个世界上,不只有“我爱你”啊。
说了是生日之前给自己礼物,从八月到十二月中旬,四个半月,瘦二十斤。如果想到将来一定会出现的在他们身边的优秀的如花一样的女孩,仍不能拯救我,我也无话可说了。
学习吧,没有什么好讲原因的学习。不管接受与否,那总是最重要的事情了。再说他要是考上了,我就去跟随;他没考上,我就去帮他圆梦。前者是为自己能做的最好的一件事了,后者是我能为他做的最好的一件事了。
其实难过,但我的爱豆是那样正能量的人,我总有无限力量和勇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,8,1

评论

热度(1)